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沐秋生日快乐\(^▽^)/!

#伞哥活着
#甜的(我怎么可能写刀子
————————
兴欣
苏沐秋:阿修!野图出来了,快来!
苏沐秋在电脑前打着野图,大声叫着正在跟沐橙正在密密思语的叶修
叶修:来了来了
叶修大声回复着苏沐秋,立刻装过头跟苏沐橙说:沐橙,交给你了
苏沐橙:懂了懂了
叶修放心得走到苏沐秋的身边开始准备打野图
苏沐秋:阿修,刚刚你和沐橙讨论什么
叶修:没什么,就拜托她做一些事
苏沐秋:沐橙可不是你的,别指来做事
叶修:是是~你个死妹控( ̄▽ ̄)
苏沐秋:阿修,沐橙去做什么事啊
叶修:秘密,等待一阵子之后你就会知道了
苏沐秋:??

其实苏沐秋是个好奇心强的人,叶修不说给他听的时候,而且下午叶修都不在兴欣,这样就更奇怪了,好奇心就开始蠢蠢欲动了,于是他开始问兴欣里的所有人
他一开始找方锐
苏沐秋:方锐,你知道阿修要去做什么事吗
方锐:不知道,他们也没跟我说,况且老叶这心脏的人怎么可能跟我说
苏沐秋:喔
刚好陈果路过
苏沐秋:老板娘,你知道阿修要去做什么事吗
陈果:不知道啊,我还要找叶修工作呢,这家伙都不知道去哪了
苏沐秋:老板娘你先去工作吧,我尽力快点找到阿修
陈果:嗯,对了,你也去找找沐橙 ,她和叶修现在都不在兴欣
苏沐秋:哎,沐橙也不在了吗
陈果:对啊
苏沐秋:沐橙怎么也不见了,还是和阿修一起,这两个人去做什么呢?老魏(ง ˙o˙)ว你知道沐橙和阿修都去哪了吗
魏琛:我怎么知道,你自己慢慢找呗,我去撸boss了
苏沐秋:……
苏沐秋已经不想再问剩下的人了,于是拿出手机在群里问问(苏沐秋手机是沐橙帮买的,苏沐橙买了三台,自己换一台新的,另外两台是给苏沐秋和叶修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秋:你们知道阿修和沐橙都去哪了吗?
张佳乐:不知道,你艾特他试试
楚云秀:沐沐也不见了?@苏沐橙
王杰希: @叶修,帮忙不用谢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
苏沐秋:不出来啊
苏沐秋:这两个人都去哪里呢??
喻文州:前辈你再等等试试看
苏沐秋:好吧

苏沐秋闲得无聊登电脑,发现电脑旁边居然有个便签
苏沐秋:这里怎么有个便签,明明平常阿修都不会用这个东西的
苏沐秋看便签里写着:在xxx酒店xxx号房,我们等你,有惊喜哦
苏沐秋想:有什么惊喜呢,不会是整我的吧,算了,我就去吧
苏沐秋拿走便签,按照上面写的路程来走
很快就到了酒店门前
苏沐秋刚刚走进酒店,一名服务员就走到他身边,礼貌得问:请问是客人是叫苏沐秋先生吗
苏沐秋:是的,有什么事吗
服务员:苏先生,有人叫我带你过去
苏沐秋:喔,麻烦你了
服务员:请跟我来
苏沐秋跟着服务员来到了一间房间门前 ,虽然走廊有点暗,但苏沐秋顺着一点点光看清了门上的房间号,正好和叶修写的房间号一模一样,苏沐秋也就放了一口心。服务员用房卡打开了房间,里面黑漆漆一片
苏沐秋对服务员说:你可以退下了,剩下的我自己就行了
服务员:是
待服务员走开后,苏沐秋也就关门进房间了
“生日快乐!”
苏沐秋刚一转身,灯突然亮了,一大堆人也就蹦了出来,苏沐秋完全被吓了一跳
苏沐秋:什什么情况
叶修:惊喜不,沐秋
苏沐秋:我都快被吓了一跳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原来你也会被吓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前辈生日快乐
王杰希:生日快乐
张新杰:生日快乐
张佳乐:生日快乐
周泽楷:生…快
江波涛:小周说生日快乐,不过你们也懂,苏前辈生日快乐
苏沐橙:哥哥,生日快乐
孙哲平:生日快乐
韩文清:生日快乐
肖时钦:生日快乐
叶修:沐秋,生日快乐
苏沐秋:谢谢你们啦,我真的好开心
陈果:哎呀你们过来搬蛋糕出来啦,我一个人忙不过来。
苏沐橙和戴妍琦还有楚云秀走到陈果旁边,把蛋糕抬了出来
苏沐秋:沐橙小心点
苏沐橙:好啦哥哥,今天你生日,不用担心我的啦
蛋糕是一个四层蛋糕,而且每层都是不同的味道
从上往下数的话就是:巧克力,葡萄,菠萝,草莓的
叶修在蛋糕上点了上面的12个字形蜡烛
苏沐秋闭着眼,几秒后就睁开吹蜡烛了
所有人拿起小礼炮,一一拉开
“嘣-”
“生!日!快!乐!”一大堆人齐声
黄少天:分蛋糕分蛋糕分蛋糕分蛋糕,肚子早就饿了,晚饭都没吃呢呢呢呢,
张佳乐:幸好我有大孙买的零食
苏沐橙拿走蛋糕上的蜡烛,陈果拿着蛋糕刀切开第一层巧克力的,切了一块放到塑料小盘里,配上小叉子送到苏沐秋的手上“第一块送给寿星”
不过几分钟,蛋糕就被分完了,每个人手上都得了一块,经常吃甜食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吃的最快,而且盘子都很干净,黄少天和张佳乐吃完得第二,可是盘子惨不忍睹,张新杰都是分量的一口一口吃的,非常干净,剩下的都是按照平常自己吃饭速度来吃的。
苏沐秋吃着自己的蛋糕,感觉嘴里甜甜的,他看向叶修,发现叶修的蛋糕一动都不动,在旁边默默的玩手机
苏沐秋走到叶修前面,低下头看着叶修  ,叶修觉得有人在他前面,也抬头看看,两个人四目相对
苏沐秋用很小的声音说:阿修,你不吃吗
叶修也用同样的声音说:太甜了,不怎么喜欢
苏沐秋:哦,是吗
苏沐秋用叉子挖出一小块蛋糕 :阿修张嘴
叶修:?唔
叶修刚刚开嘴,就被苏沐秋塞了一口蛋糕
苏沐秋:阿修,你没过过我生日,这次就任性一次吃一口蛋糕吧,下次生日我不会劝你吃了
叶修只能默默嚼着蛋糕了。
好甜,叶修心想
苏沐秋:这样才乖嘛
生日当然不可能不玩游戏的了,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比来比去,不是黄少天输了就是张佳乐,两个人没完没了
因为明天微草vs蓝雨,所以这两家九点就回去了 ,霸图有张新杰的原因,所以也早回去了,而张佳乐去和孙哲平那里住,但这两个人都去买夜宵了,明天有活动或者比赛的大家都回去了,房间里就剩下兴欣的一群人了
   苏沐秋:沐橙,说吧,今天你们都在瞒着我这件事对不对
苏沐橙:嘿嘿_(:D)∠)_,哥我错了,都是叶修哥出的主意
苏沐秋:嗯?
苏沐橙:真的真的,好啦哥哥,我们先回去了,明天还有比赛呢。说完就推着一帮人迅速地离开了房间
叶修:我去,沐橙你出卖我
苏沐秋:阿修~
苏沐秋把叶修拉入怀中
叶修:啊,沐秋,我错了好不好,以后我再也不会了,今天就不做了吧,而且你也不是很喜欢这个惊喜的吗
苏沐秋:阿修,惊喜归惊喜,做爱归做爱啊
叶修:沐秋你变了,心脏
苏沐秋:那也不够你心脏

评论 ( 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