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江江He was born1

幼儿园篇

今天是江波涛第一天上叫幼儿园的地方,他和妈妈一起去幼儿园报名。他去到幼儿园的一刻,眼里充满了好奇,拉着自己妈妈东问西问
“妈妈这个是什么啊”江波涛指着一排排钩子
“那个啊,这是你们用来挂毛巾的哦,而且你要记住你自己想要的位置哦,不然拿到别人的毛巾就不好咯”江波涛妈妈亲昵的说
“哦,那那里呢”江波涛跑到一排水龙头前面
“那是你们一般洗手的地方哦,记住吃饭前要洗手哦,这些老师都会教你的”
“哇哦,幼儿园真的好有趣”
“对吧,你昨天还苦闹呢,唔”
“哎哟,妈妈不要说了”江波涛捂住妈妈的嘴巴
“好好,你要不要去到处玩玩,大家都在找人一起玩呢”江波涛妈妈把江波涛的手放下来
“好”江波涛奔起小脚丫跑了出去
“哎,不要跑”江波涛妈妈无奈
“哎哟!”“疼...”
江波涛妈妈刚说完,门外就传出了两个声音
江波涛妈妈急忙跑到门口“江江,没事吧”
江波涛揉着小屁股起来转过头跟妈妈说“没事没事”,江波涛妈妈“没事就好,江江,快和人家道歉”
江波涛转过头回来,对着周泽楷伸出手说“没事吧,对不起刚刚没看见你,我跑的太快了”
“没...”周泽楷拉上江波涛的手起来,帅气的小脸蛋也出现在江波涛的眼睛之后,让江波涛看呆了
“嗯?”周泽楷呆萌的看向江波涛
“对对不起”江波涛连忙松开周泽楷的手
“江江,你是不是喜欢上他的脸蛋啦”江波涛妈妈靠在门边看着咱家儿子
江波涛被这句话说的脸红,转过头把妈妈推开
“妈妈,你别管我了,快去帮我报名了啦”江波涛拉着妈妈的手,把妈妈推进报名处
“哈哈哈,江江,你是想单独和他在一起玩吧”
“妈妈别说了,你到底去不去”
“好,我去,你找他玩吧,哎~”
江波涛妈妈还没说完,江波涛早已经跑出去了
“这傻孩子”江波涛妈妈无奈道,便走向报名处
此时,江波涛已经找到周泽楷了 ,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长凳子上,貌似看起来没人和他一起玩,很寂寞,但只要认真一看,就会感觉他身边到处都是眼神
江波涛跑到周泽楷面前“你怎么一个人,不找其他人一起玩吗”
周泽楷看见江波涛的再一次出现在自己眼前,脸蛋出现了一层淡淡的脸红,不过江波涛不在意,拉上周泽楷的手“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去玩,我正好也没人跟我一起玩”
“嗯...”周泽楷拉上江波涛的手
“好像我还没自我介绍哎,你好,我叫江波涛,你叫什么”江波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微风轻轻吹起江波涛的头发
“周泽楷”周泽楷微微一笑,仿佛世间就只剩下自己和江波涛了
“那我可以叫你小周吗”江波涛拉上周泽楷的手
“恩”周泽楷点点头
“小周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哦”
“恩”
“小周,好像你不怎么喜欢说话哎,害羞吗”江波涛点了点周泽楷的小脸蛋
“唔”
“小周,你喜欢幼儿园吗,我觉得好有趣啊”
“嗯”
“那...”
“江江,已经报好名了哦,我们该回家了哦”江波涛妈妈在门口叫着江波涛
“哎,这么快啊”江波涛转过头委屈道
周泽楷笑了笑
“好吧,小周,我走了,咱们明天再一起玩吧”
“嗯”

真期待明天啊,两个人的心声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