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江江He was born4

高中篇【哈哈,又变】
刚到高中的江波涛开始有点不习惯没有周泽楷的开学第一天,江波涛所读的高中是四人一间的宿舍 江波涛拉着行李箱来到宿舍,发现已经有人在那里收拾自己床了 貌似是他发现了门口有人,转过头看向江波涛
“你也是这个宿舍的吗”床上的少年对江波涛问道 “嗯…嗯”江波涛也回了对方
“呐,我叫于锋你叫什么”
“江波涛”
“噗,全是三点水的名字,哈哈哈”于锋听见江波涛的名字后笑喷
“额……”江波涛无语
“抱抱歉,我只是笑点低”于锋擦掉笑泪
“没事,以前我也被笑过,习惯了”江波涛把书包和行李箱放到床上
“哎,原来学校给每个间宿舍都配有电脑的啊”江波涛看见于锋书桌旁的电脑桌
“对啊,我刚过来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杨聪躺在床上玩手机
“哎,我还以为我们俩是最快的呢”
“对啊”
门口突然两个声音,江波涛转过头,看见两个穿着悠闲装的少年
“你们是?”江波涛开口问了
“我们两个也是这个宿舍的,我叫许斌,他叫吕泊远” 许斌指向他身边比他还高一点的少年
“我叫于锋”于锋比江波涛快了一步
“我叫江波涛”
“哎,全部都是三点水的名字啊,真稀奇啊”吕泊远走向自己的床
“没错没错,刚刚我听到这个名字都想笑了”于锋又趴在床上玩着手机
“。。是已经笑了”江波涛无语
“这学校还真是花了大手笔啊,每个宿舍都配上了电脑”吕泊远看到了自己书桌旁的电脑桌上的电脑
“嗯,这学校还挺好的”江波涛坐在床上整理好自己的衣物
“哎哎,你们的初中都是哪里的啊,我G市一中”于锋突然好奇心
“我x市二中”许斌快了一步
“我S市一中”江波涛默默拿出手机
自从离开了S市,江波涛妈妈也就帮江波涛配了一台手机,江波涛把初中同学的QQ都在QQ里加上了
周泽楷的QQ江波涛当时听到周泽楷说了后立马心里默默的背下来,坐在飞机上的时候早就抄写了下来
其实江波涛刚开始得到手机的时候也是很懵逼的,他没想到妈妈会给他手机,他问了妈妈为什么要给他手机,江波涛妈妈说“妈妈的手机有重要文件,不能经常给你拿来聊天,所以妈妈我就帮你配了一台手机,还装了手机卡喔,但你必须控制好时间,不要因为手机而耽误学习”
拿到手机的江波涛立马跑去加同学了,不过他第一个加的是周泽楷,刚刚申请完没几秒钟,周泽楷立马同意了,消息如下:
周泽楷:
谁?
江波涛:
小周,是我
周泽楷:
江?
江波涛:
嗯 ,小周,以后我们能方便聊天了
周泽楷:

……
上面只是两个人第一次QQ聊天
“哎,原来你也是S市的啊”吕泊远听见江波涛是S市一中的时候就激动了
“并不是,我只是在那里住十几年,现在这里是我老家的地方,但因为学习和父母忙,所以我来住宿”江波涛拿着手机刷信息
“喔,我还以为你是S市的,我是S市二中的”吕泊远挠挠头
“难怪没见过你”江波涛抬起头
“我在学校都没过什么特别的名声,所以只是个默默无闻的上学者,而且我也不像一中的周泽楷一样,帅气又学科优秀,体育还老是能最高分的人”吕泊远欲哭无泪
正在和周泽楷QQ聊天的江波涛心里默默吐血,准备想跟周泽楷讨论一番,吕泊远又默默坐起“不过,周泽楷真的很厉害,经常去别的地方比赛,次次都能拿奖。”
“好像也来过我的城市”许斌听见周泽楷这名字 ,突然想起之前有一次市里知识竞赛,有个很帅的人得到了第一名,好像就是叫周泽楷的
“好像我也有印象”于锋躺在床上
“小周他因为经常出去比赛而不在学校,每次都要好几天才回来”江波涛也默默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
“小周?”于锋懵逼
“小周就是你们说的周泽楷啊”江波涛微微一笑
“这么亲切的称呼,你们关系很好的吧”吕泊远也爬上床从书包里拿出零食
“从幼儿园到初中,你们说够不够亲”江波涛从行李箱拿出一瓶饮料
“够,绝对的够”三人异口同声
许斌见吕泊远和江波涛对拿出零食吃了,也转过身找自己零食了
“我去,你们三人都有带零食啊”于锋玩着手机突然闻到一股味道,抬起头,见除了自己,其他三个人都在吃东西
“怎么,你不带吗”吕泊远嚼了嚼薯片
“也就果干而已”于锋从书包里拿出一袋果干
“诺,你要不要一起吃”吕泊远把一包零食扔了过去
“可以”于锋立马站起来接住零食,因为宿舍有点小,于锋一站起来就被撞了一下“哎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一幕的三个人忍不住喷笑
于锋揉着头坐下“痛死了痛死了”
“哈哈哈,谁叫你跳的”吕泊远笑死
于锋不理了,默默吃着零食
四个人刚吃完学校广播突然响了
“请各位同学收拾好东西后穿上军服,迅速找到自己班级的区域,准备开始军训……”
“果然又要军训”许斌无奈得找学校发给他的军服
“又不是没做过,度过就好了”江波涛把手机放回行李箱里
“每次都很累的”于锋转过身换衣服
“那也没办法”吕泊远已经翻身穿裤子了
“穿好了吗,准备去了”于锋吕泊远站在门口
“好了,走吧”江波涛和许斌也走了出来

虽然我们暂时分离了,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相遇的——江波涛

————————————————
连续很久没更了,粉也没了几个

提前祝 @凛夜_凛冬将至 12.8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