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联盟日常搞笑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才能到夏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南方的湿潮让人感觉超不舒服的啊啊啊啊啊

叶修:黄少天你叫什么叫,过了春天就是夏天啊

王杰希:我们这里刚刚才化冰

喻文州:少天别闹

苏沐橙:噗,心疼喻队

楚云秀:噗,心疼喻队

戴妍琦:噗,心疼喻队

王杰希:噗,心疼喻队

叶修:噗,心疼喻队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别老欺负我队长行吗行吗行吗行吗行吗行吗行吗行吗,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

叶修:p什么k,平平静静地玩游戏不好吗

喻文州:好像要是有叶前辈在,根本不能平平静静的啊

王杰希:+1

张新杰:+2

韩文清:+3

黄少天:+4+4+4+4+4+4+4

张新杰:各位歪楼了,

我们Q市的天气还是很低,但肯定比B市高一点

王杰希:。。。。。

孙哲平:@张新杰 张副队,我已经到霸图了

张佳乐:大孙,我马上下去


戴妍琦:双花yoooo~素材!素材!

苏沐橙:本子yoooo~

楚云秀:写完请送我们烟雨一打

舒可欣:

舒可怡

方锐:啧啧啧,腐女大军又出来了

陈果:方锐,冰箱里的甜点是你的吗,刚刚我见叶修拿去了

方锐:卧槽,叶修你赶紧放下我的甜品

叶修:有种你抢的过我

方锐:你等着

苏沐橙:话说回来,轮回和呼啸还有虚空的人呢,没见到他们出来聊天啊

江波涛:前辈们,你们看看现在几点了

叶修:8点多啊,怎么了

张新杰:这时候战队都应该全部去练习了



江波涛:当然不包括叶前辈他们战队

叶修:啧啧啧,战队就是辛苦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少天,训练时间别小差

周泽楷:江。。。。

江波涛:好的小周我这就去

..................................

............................

........................

..................

............

........

...

叶修:看来都没有人在了,打boss去喽


评论 ( 5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