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停电风波(五)

虚空主场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微博.jpg】

叶修:没想到轮回也停电了

孙翔:都怪方哥有个乌鸦嘴,说停电就停了

方明华:真的不关我的事啊,谁知道它停的时候我正好说完话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明华啊方明华,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我们再来猜猜接下来会是谁家会停电

方锐:来啊来啊,反正我们兴欣电已经回来了

王杰希:电线早换好了

喻文州:我们还要等候一些时间

王杰希:反正今晚也没有什么boss

叶修:呵,有boss哥肯定抢定了

王杰希:想多了

黄少天:喂喂喂喂喂歪楼了歪楼了,我赌这次是霸图

方锐:我赌雷霆

张佳乐:老子赌虚空

李轩:张佳乐我们虚空没惹你,为什么选我们

江波涛:我赌烟雨

楚云秀:喂喂,江副队,如果我真的停电了,有电后我一定揍你

江波涛:楚队长,我只是开开玩笑

.......

李迅:靠,运气要不要这么狠心啊

李轩:张佳乐前辈居然对了

张佳乐:啥,不会真的停了吧,啊哈哈哈,我终于返逆了

黄少天:哟,张佳乐你是不是因为多次猜不中后连有幸运女神都看不下去了,开始照你这个联盟一枝花了,这次就猜中了

张佳乐:靠,你个死烦烦,谁是联盟一枝花啊

......

虚空

盖才捷:礼升,你踩到我了

唐礼升:抱歉,因为太黑了

杨昊轩:我去,谁踩我了

...

李轩默默抱住吴羽策,被吴羽策甩开

“阿策~”“李轩,有话快说”

李轩又抱回了吴羽策,惊奇的是吴羽策并没有像刚刚那样甩开李轩的怀抱,

李轩在吴羽策耳边轻轻地吹气说:阿策,让我亲亲呗

“李轩,你别太得寸进尺了”吴羽策脸红,但黑漆漆一片,李轩看不到

李轩刚想进行下一步,就被一声‘队长副队原来你们在这’的声音吓了一跳

李轩连忙放开吴羽策,当然刚刚那一声也吓坏了吴羽策

李轩控制好情绪,转头一看,李迅一张大脸出现在眼前,李轩又被吓了一跳,连忙把吴羽策拉过来跟自己退了好几步

李轩:李迅你干嘛

李迅小声嘀咕:我也想问你和副队刚刚想干什么

吴羽策:咳咳,李迅你来干嘛,说

李迅:喔对了对了,队长副队,你们放个光阵来亮亮呗

李轩一巴掌拍了李迅的后脑勺:你真当我们是个法师啊,放放放,如果真能放,我一定放你个火阵玩

“水阵”

“哇”

李迅全身湿透透的:副队你是要冷死我啊

吴羽策:你不是要个阵吗,所以给了个水阵

李迅:可我要的是光阵

吴羽策拿起桌上一个周边电筒扔过去:诺,你要的光阵

李轩:阿策好样的

李迅:副队你玩我呢

吴羽策:这待遇不要,不要我就拿回来

李迅:要要

李轩:好了,我和阿策先去外面吃饭了,你们的晚饭夜宵自己解决,我们不管,还有,李迅,有电后加训两小时

说完李轩揽着吴羽策出去了,那个加训两小时的是因为刚刚李迅打扰了李轩想亲吴羽策的行动,肯定给点惩罚

李迅回到训练室:兄弟们,我要得光阵了

盖才捷:啥?、

唐礼升:???

杨昊轩:what??

李迅打开电筒,众人瞬间黑脸

李迅:哎哎,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李迅被群殴打了一顿

【李迅带回来的电筒只是个动漫电筒,电筒放出来的光里就只有个像鬼剑士的一个小法阵,彻彻底底毁灭了一众人的好奇心,所以..李迅当然被群殴了(众人心里:真是浪费我们的好奇心,李迅你欠揍  李迅:我招了什么孽啊)】
欢迎加入翻译机江波涛 读心馆,群号码:641405608欢迎加入全职幽默搞笑语c,群号码:639042043

评论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