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停电风波【六|完结】

雷霆百花烟雨呼啸主场

上次虚空停电到现在已经几天了,现在各家已经停过电的已经恢复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现在各家电都回来了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哎哎哎哎,我说我说我说,你们觉得还会不会有人停电啊

叶修:黄少天你烦不烦,发那么多字干嘛,看得眼都花了

黄少天:叶修你懂什么啊

张佳乐:应该没有了吧

方锐:有,你们霸图,雷霆,义斩,呼啸,百花和烟雨都没有停

肖时钦:.....

楚云秀:.....

于峰:.......

张新杰:.....

楼冠宁:.....

......

叶修:啧,满屏省略号

过了五分钟

于峰:我靠

楚云秀:妈蛋

肖时钦:我去...

唐昊:我靠麻蛋的

楚云秀:难道你们俩也..

肖时钦:看来是的..

于峰:哎呀呀

叶修:哟,咋了,不会也停电了吧

方锐:噢哟,不会是都被中了吧,那真是厉害了,一连四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和义斩有没有停啊

张新杰:没有

楼冠宁:没有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那霸图和义斩真是好运啊

楚云秀:我现在就想,接下来我该做什么

苏沐橙:沐沐,来我们这里玩玩吧

楚云秀:好啊

舒可欣:带上去

舒可怡:我也要我也要

李迅:就这么把我抛下...

戴妍琦:沐沐姐我也去找你,一起写本子吧

苏沐橙:欢迎欢迎

唐昊:二翔我去找你【机票.jpg】

戴妍琦:噢哟,本子的味道

肖时钦:小戴..

孙翔:靠,糖糕你干嘛来

唐昊:玩啊,停电无聊

江波涛:欢迎来带蠢孩子

孙翔:江副你...

邹远:你们都能找到地方玩,我们都不知道去哪里玩

于峰:哎

张佳乐:小远,小峰,来Q市玩吧,刚好大孙也在这里

孙哲平:恩

邹远:好啊好啊,于峰,我们去吧

于峰:可以

叶修:啧啧啧

苏沐秋:阿修,我们去玩吧,该放松放松了

叶修:好

【通知:苏沐秋、叶修已下线】

张新杰:@韩文清 队长,训练时间结束了,前几天那家小吃还不错,一起去吧

韩文清:恩

【通知:韩文清、张新杰已下线】

黄少天:嗯嗯呃嗯嗯嗯嗯嗯嗯嗯呃嗯嗯嗯嗯????怎么都下线了,好安静啊,@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吃东西吧

喻文州:恩

【通知:喻文州、黄少天已下线】

王杰希:o-O恩?

方士谦:小队长

王杰希:从国外回来了??

方士谦:嗯嗯

王杰希:我去接你

【通知:方士谦、王杰希已下线】

江波涛:人都走了??

周泽楷:江...下来

江波涛:小周,你已经到楼下了?

周泽楷:恩..

江波涛:我这就下来

【通知:周泽楷、江波涛已下线】

张佳乐:群里好安静啊

孙哲平:张佳乐,你快点小远他们都快到了

张佳乐:来啦来啦

【通知:孙哲平、张佳乐已下线】

李轩:哇,彻底冷了

吴羽策:李轩,你再不走我可走了

李轩:阿策你等等我

【通知:李轩、吴羽策已下线】




好了,彻底完结了,准备下一个



此处宣群

粉丝群:

翻译机江波涛 读心馆:641405608

语c群:

全职幽默语c:639042043


评论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