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江江He was born3

中学篇【哈哈,时间魔法,变初中】
刚上初二的江波涛准备要离开S市了,原因就是江波涛的妈妈的工作被调到了别处为了安全,便必须全家搬家,可江波涛不想离开,他不舍的,妈妈问他他不舍的什么,江波涛也就哭着咬嘴。
“江江,你不舍的什么,更妈妈说好吗”江波涛妈妈安慰江波涛
“我就是舍不得这里啊还有大家”江波涛哭诉
“妈妈也没办法啊,要不江江你去要他们家的联系方式,这样就可以方便以后联系了啊,如果他们有QQ,那就更方便了”江波涛妈妈拿出手机
“哦”江波涛慢慢擦干眼泪
第二天准备离开学校
江波涛向所有跟他友好的朋友道了别顺便问了手机号和QQ,但偏偏没有跟周泽楷告别,因为江波涛不想周泽楷也伤心,江波涛自己也知道自己最放不下的就是他。
或许是恰好,今天周泽楷没有来学校,问了他们班同学,说是请假了,江波涛想,这么巧是在这一天?也罢,反正自己也不敢和他说告别,如果他在我面前,我是不是更会说不出话。
“江江,快点过来”江波涛妈妈在远处大声喊着
“来了”江波涛低着头走过去

他应该不会来了吧

可能吧

应该是吧

江...江!

谁叫我呢

江...江——!

江波涛转过头,发现周泽楷在后面向着自己的地方跑来
“小...小周?”江波涛也很惊讶,他没有想过周泽楷会追来
周泽楷的体育很好,在体育课上经常被老师表扬,跑步次次第一,女生崇拜,男生向别班炫耀。当然这些江波涛早就知道
很快,周泽楷追了上来看着已经呆住的江波涛
“江...”
“小...小周,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请假了吗”江波涛心虚道
“江...要走?”周泽楷看着他
“嗯”
“为什么不跟我说”周泽楷眉心微微一怒
“因...因为,你们班的人说你请假了”江波涛心慌
远处江波涛妈妈发现江波涛在后面不跟来,大声的叫着江波涛
“江江,快点,再不快点车就走了”
江波涛也回应她“马上”
然后又转过头说“小...小周我快要走了”
“不给”周泽楷抓紧江波涛
“额...要,要不小周你给我联系方式或者,或者QQ也可以”
“?”
“就就是只要是联系方式,都都可以”
“哦,以后会...来?”周泽楷问江波涛
“放心吧小周,我肯定会回来的”江波涛对周泽楷发誓
周泽楷放开江波涛,并瞬间吻上江波涛的额头,当江波涛还没反应过来,周泽楷便离开了他额头,便在他耳边说

“9205201314,我的QQ”

最近越来越觉得写的不好,上面那个“QQ号”是我边的,翻译出来是“江爱你,我爱你,一生一世”(⃔ *`꒳´ * )⃕↝下面的高中篇没有小周,只有贺武篇后才有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