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茵

随缘更新,实习上班了
*分游戏磕乙女,bl,美帝cp恐惧症,cp向在小号更新

© 泪茵 | Powered by LOFTER

【有奖】(全员)黑遍全联盟日常聊天

我表示我已经好久没有写过黑遍了,今天就写一下好了

文章里有猜答题,谁能写出这几段剧情【可以不同,但必须顺畅全文】,前五名0.1QQ红包,前十名可以互粉【最近穷哭了,这算我150粉福利吧】

注意:【    】括号为空的就是要猜的
ps:猜答题一共有10-12道题左右,把答案私信发给我就好了,注意,必须全部答案才行哦☆~(ゝ。∂)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啊啊啊啊都怪老冯,一星期前干嘛叫我们去野外住宿啊 ,而且没有WiFi就算了,连手机也要没收

喻文州:少天别闹

张佳乐:黄少天,这才多少天没玩手机而已,我都没叫,倒是你,一拿到手机立马到群里来刷屏

叶修:呵呵,还不知道是谁被收手机后差点哭呢,还说见不到大孙

苏沐橙:yooo~@孙哲平

楚云秀:yoooo~@孙哲平

戴妍琦:yooooo~@孙哲平

柳非:yooooooo~@孙哲平

唐柔:yooooooo~@孙哲平

舒可欣:yooooooo~@孙哲平

舒可怡:yoooooooo~@孙哲平

方锐:腐女大军出没

孙哲平:。。。。。乐乐反正你现在都回来了,忘记就好,对了,我准备到Q市了

张佳乐:哎,大孙你要来?

苏沐秋:阿修,在山上过得如何

叶修:你干嘛和文州一样的笑容让我发抖,而且,你怎么知道我们是去山上野外住宿的

陈果:那是因为,让你们去山上野外住宿的就是我和【         】两个人向冯主席提出的,多出出门多好啊-猜人名

黄少天:!!!!!!!!!!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方锐:!!!!

唐昊:!!!!

孙翔:!!!!

周泽楷:!!!

肖时钦:!!!

张新杰:!!!

【                    】{这里少了谁}【人名:内容】

叶修:不会吧。。。。沐秋,你不爱我们两个人了吗,你居然忍心让我一个宅男体质的人去住宿,而且你都不用去

苏沐橙:哥哥。。你再也不是我以前那个善良的哥哥了

苏沐秋:不,我还是爱你们的,阿修,不要老宅在家,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多好

叶修:一下=一星期?????

韩文清:不错,苏沐秋,这种户外活动应该支持

张新杰:韩队,已经到训练时间了

张佳乐:【                    】-猜答题

孙哲平:张副队,我先带乐乐走了啊

张新杰:可以

韩文清:新杰,好了,该训练了

张新杰:好的

江波涛:你们还没开始训练吗,我们早都开始训练了

唐昊:江副,孙翔现在在干嘛

江波涛:和小周pk呢

周泽楷:恩

江波涛:小周比完了?

周泽楷:恩

孙翔:靠,队长一点也不留情

吴启:那是因为你不知道队长在急什么

杜明:对,对

吕泊远:楼上两位,你们俩的手都牵在一起了,还敢说别人。。

戴妍琦:等等,我好想得知了不得了的事情,杜明居然不喜欢唐柔姐姐了

楚云秀:小戴,你不是一个人

苏沐橙:+1

舒可欣:+2

柳非:+3

舒可怡:+4

陈果:+5

唐柔:【                】-解答题:内容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联盟【   】直男被掰弯了,又可以写本子了-猜答题

苏沐橙:小戴,画完给我一本

楚云秀:我也要

柳非:我也要

唐柔:我和果果都要

陈果:嗯嗯

舒可怡:我和可欣也是

戴妍琦:好好好,都有都有

张佳乐:你们歪楼了

周泽楷:......

唐昊:我只是和孙翔pk一场,这什么情况

孙翔:【                】猜答题;内容

江波涛:孙翔,去加训【     】-几小时

孙翔: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

唐昊:傻瓜,该喝六个核桃了啊你

孙翔:糖糕,你干嘛

唐昊:跟你pk去啊,快来

孙翔:哦

江波涛:.....唐队,这个交给你了

唐昊:可以

戴妍琦:昊翔!昊翔!材料啊

肖时钦:小戴,再不训练,你就和你的本子说拜拜

戴妍琦:【                  】-猜内容

苏沐橙:小戴别怕,我这里还有

苏沐秋:...沐橙别闹

苏沐橙:哥哥你还说我,说,你刚刚和叶修哥去哪了

叶修:沐秋,现在小丫头不听话了,都被你宠坏了

苏沐秋:我就宠,咋样

叶修:【                】-猜内容

苏沐秋:好了,我们该去了

苏沐橙:你们去哪

苏沐秋:以前那间小房子里

苏沐橙:你们两等等我,我也要去

叶修:快点

方锐:@陈果老板娘,我去【  】找【      】,明天再回来,别扣我工资-俱乐部【人名】

叶修:哟,方锐大大这是奔去亲夫家呀,啧啧啧@林敬言,老林,少操点心多操点心啊,节制一点,我们兴欣后天还有比赛呢

林敬言:我尽量

方锐:我去,叶修你个没下线的

方锐:话说,怎么从黄少天开屏到现在,蓝雨的怎么没有一个人出来过

卢瀚文:我和小别前辈pk,黄少被队长带走了,徐前辈和郑轩前辈出去买东西去了

叶修:小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喻文州:小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王杰希:小别.....原来你不是在训练,..

刘小别:队长...我..我只是别拉去pk的

王杰希:加训两小时

刘小别:。。

写完了

再来最后一题

请问本文章一共有多少个表情包【所有的,重复也算】

第一名我送上一个喻队哭萌的表情包

评论 ( 23 )
热度 ( 125 )